清廉学校建设专题·我院开展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2 17: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河池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市教育局联合下发的《中共河池市直属机关等三部门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廉政题材电影<决不姑息>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遵循校党委的指示精神,于10月11日下午组织体育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领导赴新天地影城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影片《决不姑息》。

《决不姑息》是以原永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先进事迹为蓝本的反腐电影,讲述了一群纪检监察干部信仰坚定、敢于碰硬、秉公执纪,最终挖出了一起领导干部腐败大案的艰辛历程。影片再次揭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相信和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明确人民群众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坚持群众路线,发挥人民作用,是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

观看影片后,老师们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把党规党纪时刻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进一步树立并巩固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做到洁身自好、警钟长鸣,在教育的岗位上做好学生的表率。

2edb015160af4a9494d04c62bc013bf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