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教学工作

亮技能展风采 公开课再起航
——体育与艺术学院开展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8 17: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全面贯彻落实“注重学校的内涵发展,创办优质教育,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目标,实施“名师战略”,以教师的发展促进学生的发展、学校的发展。听评课活动是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艺术,促使教师间相互学习、互相促进、相互提高,从而提升教师个人整体素质,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因此依据本学期学校教科研工作计划,4月18日,体育与艺术学院刘志锋院长在乒乓球训练场开展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c26ef069770f4aeb86fe9a49886d33aa.png

课堂上,同学们各显身手,淋漓尽致地发挥自己的潜能,刘志锋院长最大限度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做到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知识与情感体验。刘院长在课堂中强调进行探究性学习,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注重个性化教育,加强对学生的点拨。

4a8d8c986659486bb338985200939d9c.png

6c53f346472848df8532664decccc2cd.png

课后,各位领导和专家以及骨干教师针对教学内容进行课后评教。

a3aea296250147539dbd429703c5fd42.jpg

评教建议如下:

亮点:课前准备充分、上课条理清晰、有思路,重难点突出、教态自然大方。

机会点:可借用发球机等设备使用到教学过程中,结合信息化应用进行教学。


  此次的公开课活动,得到我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既充分展示了资深教师的专业素质又提供了以“老带新”教师共同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使教师们在不断的交流碰撞中逐步提升技能、业务素质,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共享。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