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体育与艺术系召开学生座谈会,进一步促进系部教学工作。

来源:体艺系 发布时间:2021-12-21 12:45: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我系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系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我系于2021年12月20日,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体育与艺术系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此次参加会议的有系领导班子、教务处领导、质管办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班级学生代表我系3个班级14名学生代表。

学生座谈会是系部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实习实训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也是召开此次学生代表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

各位老师将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课堂课堂、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老师们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同时,对于学生提出的部分老师课堂讲课节奏过快、课程设置安排不合理、训练场地太少等问题,系部认真考虑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后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步解决、逐项落实。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