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体育与艺术系2021届“强技杯”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体艺系 发布时间:2021-11-26 12:00: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学生建立合理的岗位认识,了解未来能够从事的职业和岗位,增加专业学习积极性和针对性,科学合理规划三年大学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体艺系定于2021年1125日19:30举行第五届“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竞赛活动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和评委分别是:教务处处长匡华副教授教育系:韦新梅主任建筑系副主任胡钟月副教授教育系:李淑香老师、体育与艺术系:刘志锋主任、韦海宏书记、刘丽萍副主任、曾长乐副主任本次到场的还有我们体育与艺术系的老师们。

参与活动班级共有3个班级参与9个比赛团队她们分别是:21小教8班红旗下的七色画笔队精灵城堡队追梦队彩虹下的奇思妙想队七彩梦队追光者21小教9班声入人心队21小教10班星梦战队梦之队比赛过程有PPT展示、演讲、现场专家提问和答辩,展现了他们深厚的文化积累以及学生乡镇小学,美术,音乐,体育的了解。在你比我比比赛中,同学们不仅展现了其随机应变的能力,也体现了团队间的默契。落后方也不气馁,依然热情投入比赛当中。最后,比赛圆满的结束,得到了匡华副教授韦新梅主任的好评。 

此次本次“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比赛,旨在从通过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入手,系统建立工作过程知识体系,并示范与辐射至更多的学生,让更多学生了解未来能够从事的职业和岗位,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从而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后,祝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