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我院召开期末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0 20:30: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校领导关于端午节假期和期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全面梳理一学期来取得的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的路径。6月20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207教室召开了“体育与艺术学院期末工作专题会议”,全院教师参会,刘志锋院长、韦海宏书记、曾长乐副院长分别就各自所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刘丽萍副院长主持。

刘志锋院长肯定了大家一个学期以来所付出的辛勤工作以及在专业建设、各类竞赛上取得的成果,并针对学校的期末工作要求和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查和整改工作部署。曾长乐副院长结合期末工作做了以下几点强调意见:

一、各位老师要注意站好学期最后一班岗,按时按量完成自己的教学任务,并及时做好课时统计和课堂日志的撰写、提交工作;

二、理论知识的命题必须符合教学大纲的要求,在期末成绩的评定中,要做到公正公平与合情合理的有机统一;

三、要本着对每一位学生负责的态度,做好成绩录入、试卷评定和教学总结工作。

韦海宏书记对老师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扩大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对接我校“双高”建设工作需求,不断推动工作创新;三是要严抓落实、积极承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书写我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在下学期,体艺学院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机遇、新挑战,不断潜心再续华章。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