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我院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专项会议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1 19: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6月16日“双高”建设工作会议和6月20日我院期末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6月2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207教室召开了工作作风整顿专项会议,针对当前我院所存在的问题、困难和瓶颈,进行了自查并提出了整改方案。会议由刘志锋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刘院长指出,当前我们学院的现状与学校发展的要求仍然存在着不小的差距,有些工作存在着难以推进甚至无法推进的情况,这固然与我们学院年轻教师多、低职称教师多、工作经验不足的现状有关,但并不是决定性的,归根到底的原因,还是主观大于客观。刘院长强调,学校发展已经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为进一步适应学校发展的需求,达到学校发展要求的标准,全院教师必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自查并整改:一是进一步激发主动担当的精神;二是进一步激发自身的工作热情;三是进一步经济法主人翁精神;四是进一步激发全心全意、全心全力、尽职尽责为学校发展而奋斗的精神。

刘院长要求,在未来的工作中,全体教师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从四个方面做好调整:一是要突出主题教育,在转变个人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树立学校发展无看客、无旁观者的理念;二是突出领导带头,在率先垂范上下功夫,切实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推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带动广大教师的工作作风转变;三是突出自查整改,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每一位老师都要敢于自揭伤疤、认真剖析,真正使本次会议的精神得到落实;四是突出制度执行,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不断健全制度规定,通过建章立制,完善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实现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切实为学校创建国家“双高”院校保障助力。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