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我院开展“三说三看+N学之说政策文件”展示活动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3 10:35:3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三说三看+N学”活动之“说政策文件”考核评比实施方案的通知》(广现职发〔202392)文件精神,为深入学习国家职业教育的最新方针政策,了解国家针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战略部署与关键改革任务,准确把握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与新任务,促进教师开阔思路和视野,了解最新理念和最前沿观点,学习借鉴新的思维方式与方法,建设一支具有优良师德修养、先进教育理念、扎实专业素养、独到教学策略和风格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为支撑学院的十四五发展与内涵提升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为学校建设“双高”院校作出进一步的贡献,在体育与艺术学院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1222日晚,我院在综合楼B301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体育与艺术学院“三说三看+N学之说政策文件”展示汇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刘丽萍老师主持,全院教师共同参与。

本次展示活动,老师们推举了刘志锋院长、韦海宏书记、曾长乐副院长、刘丽萍副院长及张伟老师担任评委,按教学专业分为体育团队、音乐团队和美术团队三个小组,老师们认真解读关于国家、广西壮族自治区、学校汇编的职业教育方针政策情况,结合职业教育重要政策的核心内容,围绕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与新任务以及其他与双高校建设有关的政策文件精神进行展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刘志锋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老师们必须深刻认识自己的岗位职责,必须充分领会政策精神,必须时刻充分认清自己,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选择这个职业,我最想为谁服务,要正确把握好自己的现在,未来,在有限的人生中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利用好宝贵的时间,不要虚度人生,以最完美的形象立足在社会上,把自己的知识奉献给学生,奉献给社会。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丰富自身学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业务水平,严格执行教育法的规程,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爱岗敬业。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树立正确的人才观,重视对每个学生的全面素质和良好个性的培养,为学校新一轮“双高”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