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10:12: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61日,体育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体育与艺术学院所有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韦海宏主持。

94055840859c453da4b201d3cf9e003f.png

d5c9ccaf41bf4cb6b488567f5ede9f01.png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字击溃的人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同时,韦海宏书记阐述了体育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做好教育与惩处工作。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用于揭露和纠正违反党的原则的言行和工作中的缺点、错误,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做斗争。

韦海宏书记就全面开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该怎么做?”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一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二是反腐倡廉工作要重点突出,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加大力度;三是提高认识,对于腐败问题零容忍;四是认清形势、深入动员、强化学习、加强管理;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查,做到全院党员干部教育的经常化。

韦海宏书记强调,要以党风促进学院的教风,廉政促进学院的发展。希望全院教职工党员洁身自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