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建设专题·我院召开“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0 09: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及我校关于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9月19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B207教室召开了“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支部韦海宏书记主持,会上老师们进行了踊跃发言。

韦海宏书记首先指出,“清廉学校”建设是学校开展的一次自上而下、覆盖全员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使得我们对党员义务和教师职责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更进一步把工作做好的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能放松对廉政理论的学习,不能放松自身素质修养的提高,不能放松工作生活中的细节问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教师的职责,主动接受监督。

刘志锋院长对所有教师提出要求,他指出:清廉学校建设落实到个人身上,首先要构筑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共产主义信仰,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以党纪政纪约束自己,模范遵守廉洁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快速稳定有序开展。

刘丽萍副院长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告诫每一位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说,廉洁自律是我们党一贯倡导的行为准则,是每一位党员尤其是我们党员教师必须遵循的价值选择,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在廉洁自律上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

7e0f74cf7daf46268f01c49c7a5fba02.jpg

33a1ccfbf1004d24b5385166f022093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