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建设专题·我院召开“清廉学校”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1 10:45: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及我校关于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9月20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B207教室召开了“清廉学校”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支部韦海宏书记主持。

韦海宏书记首先指出,“清廉学校”建设工程是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活动,我们体艺学院要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讲政治的高度和勤劳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做到“上级要求的我们要做,工作需要的我们要做,我们意识到的我们要做”,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进一步夯实自己的信念基础,进一步提高自我的拒腐防变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平和的心态、严格的标准和良好的修养,保证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

刘志锋院长指出,把“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融入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我们要以当前的“课程思政”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掘并提炼教学内容中关于廉洁诚信的主题,运用多种方式与平台,把廉洁教育与课堂教学相融合,在教学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监督作用。

教师代表韦安然老师发言说,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到了作为教师不能放松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不能放松工作和生活中的细节问题,更不能放松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和道德修养的加强,要时刻牢记教师的职责与义务,不断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

c3c4e9b6949c44f090d8f831193640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