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建设专题·我院党支部召开“向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2 11:50: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的号召,体育与艺术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1日下午在综合楼B205教室召开“向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学习”专题会议并开展讨论学习所有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海宏同志主持。

韦海宏书记向大家宣读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追授曹艳群、王秀旺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学习活动的决定》和《中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在全校广泛开展向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作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指引下成长起来的年轻的共产党员,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她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以坚定与执着、实干与拼搏,诠释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平凡英雄,时代先锋,光芒永恒闪耀。崇尚英雄,是对英雄最好的礼赞,是对精神最好的传承,是对时代最好的回应。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更应当学习曹艳群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无私奉献、忠诚担当的道德品质,心系家乡、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立足于每一个平凡的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接续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的壮丽凯歌。


a9c20f4c97be48e78e5f22616c85c5f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