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建设专题·我院召开“廉洁从教四个一”活动 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6 09:35: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及我校关于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根据《体育与艺术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具体任务分解清单(2022——2023学年上学期)》工作要求,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B205教室召开了“体育与艺术学院教师廉洁从教四个一”活动专题部署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韦海宏书记主持。

“廉洁从教四个一”活动是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推进体育与艺术学院清廉学院建设,实现院风学风一流、师德师风优良的重要实施手段。会议上韦海宏书记要求每位教师都必须参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以“廉洁从教”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承诺活动、观看一部廉洁教育专题片、撰写一篇以“廉洁从教”为主题的心得体会、上好一节清廉教育主题班课,真正把“廉洁从教”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刘志锋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廉洁从教”关键是要把“廉”字装进头脑,一是切实加强教师的思想政治建设,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教师教育、融入学科专业建设、融入教学实践,融入高水平教师队伍,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二是要严格教师日常自我管理,强化自我示范引领;三是自觉维护教师清廉形象,规范言行。

9188198ed7734bcbb3eba5a7d77c65f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