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教学工作

骨干示范 引领成长
——体艺学院体育骨干教师课堂风采示范课

来源:体艺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08:34: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高效课堂,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5月13日,体艺学院体育教研室在学校图书馆二楼室内球馆开展优秀教师示范课观摩教研活动。本次课由刘丽萍副院长进行全国花样跳绳—级动作教学。

刘副院长教学风格鲜明、特点突出,教学基本功扎实,课堂把控能力强。教学中目标明确,组织严谨,技术动作讲解清晰到位,示范动作标准规范,教学手段运用合理,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各环节巧妙融入思政教育,与学生的互动性较强,课堂气氛活跃,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教学效果良好。授课结束后,大家集中在一起,对本次授课情况进行了评议,刘副院长良好的授课技巧,精湛的专业技术得到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同时各位老师对课堂设计、教案撰写、教学实施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除了刘丽萍副院长的示范课,体育教研室还将安排曾长乐副院长、钟凤艳老师给全体老师上公开课。通过示范课、公开课活动,让老师们交流教学心得,相互取长补短,共同钻研业务,总结教学经验,促进体育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得到不断提高。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