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体育与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来源:体艺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09:31: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学院的教学工作动态,调整和改进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体育与艺术学院520日下午在综合1706办公室召开2021-2022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体育与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丽萍副院长主持。

745cc5a02a834766b7d94a573e0b82d9.png

座谈会上,与会12位学生代表从各个角度对学院的课堂教学、实习实训及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针对学生集中反映的教材订购、课程设置安排、任课教师授课、内课外堂教学活动、学习环境、实习实训条件、自我规划等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曾长乐副院长从学习与活动的关系、自律意识与自我疏导、规则意识与职业发展三个角度,对学生们的专业发展提出了期待和要求。

刘志锋院长对此次座谈进行了总结,从学习态度、纪律、大局观念、责任担当等方面对学生作出了要求。

acd855b5525847cd95de89543b40daa2.png

本次座谈会及时了解了我院学生的真实感受和思想动态,有助于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对提升教学效果,优化学生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