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感知职业教育 ——运动训练营社会实践活动简报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5 11:25: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文件精神,搭建院校合作平台,推进工学有机结合,进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提高院校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

e31a40bab9a344db953f181d29be5a93.png

521日下午,我校体育与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在刘丽萍副院长、覃江福、钟凤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校企合作单位河池市青少年运动训练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8693e86db2714134a197dff2cc8823d1.png

本次活动结合我校 “青春杯”花样跳绳比赛,针对性学教育教学技能,在基地参加实践教学及组织比赛,获得教育教学创新技能的教学实践能力,为后续就业提供坚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f4d52d48fea244bbbd618f6e587436df.png

在比赛中小选手争得荣誉,使出浑身解数表现出志在必得的信心。我们的裁判员们尽职尽责、用专业和用心来投入到实践中,我们相信在此次比赛中增强队员们的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锻炼的热情,在每个孩子心中下了一颗热爱体育的种子。

bf09ea16facf4b6ead5179f1d10d1f4a.png

体育与艺术学院一直以来加强与企业合作,强化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服务地方经济,在积极培养学生自身专业学习的同时也致力于学生的德育工作和体育专业技能。通过这次训练营的社会实践活动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广度,为提升学校发展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