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产教融合新时代,校企合作谱新篇。
体艺学院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09:49: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体艺学院2022年72日-4日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校校长助理覃孜助理带队考察了河池市六圩镇中心小学、六圩镇肯研小学、六圩镇凌霄小学、六圩镇足直小学、六圩镇岜烈小学、六圩镇板坝小学阿木森艺术培训机构、河池市青少年训练营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座谈会、参观交流体艺学院刘丽萍副院长,就业处副处长蒙家辉参会。

73998089be98405ab79fd58b53c3f1f6.Jpeg

在座谈交流中,河池市六圩镇中心小学廖雪琳副校长介绍了乡镇学生的条件限制,希望我校能在校园大课间的广播体操、花球啦啦操、民族特色项目、花样跳绳等活动中支持乡镇小学,通过深入合作,制定特色校园大课间打造计划,共同制定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方案;引入小学教育课程标准,共同开发课程教材和实训指导书,共同实施训练教学,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合作机制,以培养高素质工程技术人员为核心,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拓更广泛的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和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6eb729877b6c4312bd125f089be627b2.Jpeg

接下来我们在下学期组织安排学生分批次综合实习顶岗实习;

覃孜助理介绍我校发展方向和前景,我们的合作内容可以从啦啦操大课间推广、无人机技术培训、冶金博物馆参观活动、青少年科普活动、特色校园打造推广、素质教育公益培训

2311dfd598464183a5151439ef7520aa.Jpeg

e718bf5db81e4afd99bec8d538b68cd2.Jpeg

为毕业生开设就业绿色通道,通过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开展校企资源共享建设等方式,探索共同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构建教育协同新机制、健全教育发展支持新体系。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达多项合作意向。

4bb0714ea94f46d5b2692419ff83edc6.Jpeg

通过实地走访,加强学校对外宣传,推进学校与企事业单位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领域的合作,拓展了一批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为下一步精准指导就业工作,不断改进就业指导方式方法提供了参考。

cdf8652e7f88442981e349f9da535ba0.Jpeg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下一步产教融合新时代,校企合作谱新篇奠定了基础。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