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体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6 16: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新气象,体艺学院于8月26 日9:00在青年之家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上,学院领导班子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针对性的具体要求,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刘丽萍副院长主持。

刘丽萍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介绍了本学期新加入我院的韦安然、张乘铭、刘永新、韦彩含、韦俊妃、许佳钰、李东升和张伟等八名老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刘志锋院长作了新学期工作动员报告。刘院长首先从党务工作推进、教师队伍管理、班风学风建设、教学科研成效及校企合作状况等各方面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然后就当前我院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更进一步;最后,刘院长结合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学生管理、课程思政、教学科研、内部质量诊改、校企合作等七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及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引领,充分发挥“四勇于”、“五不怕”的大现代战狼精神,以主人翁的意识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加强凝聚、推进合力,推动我院工作 进一步发展。

d7dffee5d2194055a32421e728b75fa7.jpg

韦海宏书记首先从价值取向、行为规范、师生关系等方面给全体教师作了一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对全院教师提出了警醒和要求,并针对开学伊始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来履行教师的职责。

e7d7196179704c0ea9754a384cbfd80c.jpg

之后,曾长乐副院长、刘丽萍副院长分别就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特长班教学、公开课、新生军训、产教结合、本年度内部质量诊改及教学成果培育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4734c1bae30946aeb1bae9050c1f172f.jpg

ef3a5a2e18304d95acbff9dfecba0894.jpg

新的年孕育着新的希望,体艺学院全体教师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满腔热情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为我的蓬勃发展而努力为我校推进“双高”院校工程而努力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