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我院与河池市消防救援支队达成身体素质训练专项服务合作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31 18: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下午,我院与河池市消防救援支队代表在综合楼1706办公室就身体素质专项服务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并最终达成协议,在未来的一年内,我院将对河池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官兵的日常集训和比武专项训练提供科学、专业的技术支持。座谈会议由刘丽萍副院长主持,刘志锋院长和河池市消防救援支队代表作战训练科科长欧理共同签署了《身体素质专项培训合同》,我院党支部韦海宏书记、曾长乐副院长一并参加会议,派我院韦忠孝教练团队进行社会实践服务授课。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强国强军时代要求,与时俱进创新党的军事指导理论,形成习近平强军思想。河池市消防救援支队把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履行职能的根本遵循,把身体素质的提升作为重要训练科目,通过本次合作从专项课程的研发和实践教学,提升体育专业教师团队的社会实践性教学能力,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教学打下扎实基础,在社会服务上提高学校的美誉度的同时,也肯定了我校师资水平;并书写了军民融合促发展的和谐篇章,唱响时代主旋律!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