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情系贫困生 走访暖人心
——体育与艺术学院走访贫困生家庭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0 19: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贫困生资助政策,提高资助精准度,增强资助育人实效,89日,体育与艺术学院韦海宏书记带领由班主任辅导员组成的教师走访队伍前往广西河池都安县走访贫困生家庭,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粮油及慰问金。

老师们来到都安县高岭镇我院21小教10班蓝玉帅同学家庭,与学生家长交流谈心,了解学生家庭实际困难,向家长反馈其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征集家长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老师们的到来让学生及家长备感温暖,家长们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激之情。受访学生也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通过走访,充分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把国家的政策、社会的关怀、学校的温暖、同学的牵挂送到学生家里,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提升了资助育人的效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强劲动能。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