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我院韦海宏书记当选河池市美术家协会 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31 15: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9日下午,河池市美术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河池革命纪念馆举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先周及市美协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广西美术家协会发来的贺信,审议通过《河池市美术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河池市美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河池市美术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在河池市美术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河池市美术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团。

廖云峰当选为主席,许太学当选为常务副主席,银联健、韦联华、覃耀宇、左丹、韦凌、梁品力当选为副主席,韦海宏当选为秘书长。同时,聘请袁俊袖、凡仁为名誉主席,陶力明、黄忠锦、李金荣、邱有海、严寒、韦灵光为顾问。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先周代表市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市美协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美协的工作提出殷切的期望。同时,宋先周副主席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7dca022b3cb469ca3ea58e761e798b1.jpg

b3f899f4f1764e959fc2fbe46245e99e.jpg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