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崇清尚廉为主题的“五个一”活动的通知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4 10:05: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大力推进广西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桂教工委〔2022〕4 号)和河池市教育工委、河池市教育局《大力推进河池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河教工委〔2022〕2号)、中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全面推进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实现校风学风一流、师德师风优良,结合体育与艺术学院实际,我院决定全院范围内开展以崇清尚廉为主题的个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27日~2022年1130

二、活动内容

(一)上一次廉政党课

(二)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各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观看一部廉洁教育专题片,弘扬廉洁从教新风尚,做到廉洁教育全覆盖。

(三)进行一次廉洁问卷调查。

(四)开展一次班级廉政谈话,培养学生廉洁意识,增强清正廉洁的自觉性,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做新时代“崇清敬廉”的大学生。

(五)开展一次廉政文化宣传。

三、相关要求

(一)开展以崇清尚廉为主题的个一”活动是体艺学院建设“清廉学院”、“标杆学院”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优良教风的重要举措,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活动广泛深入、扎实有效。

(二)请各位老师2022年1130日前将调查问卷及主题班课图片等相关材料报送到体育与艺术学院办公室(综合楼B1706)

未尽事宜,请联系张伟老师,电话13707552697

 

 

 

体育与艺术学院

2022年10月23日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