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我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准则》《条例》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3 09:55: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我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党纪党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根据《中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4月12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青年之家召开学习《准则》《条例》专项工作会议,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海宏同志主持。

会上,韦海宏向全体党员宣读《通知》精神并部署学习任务。韦海宏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新征程,这对我们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这次学习,牢固树立党规党章意识,时刻记牢《准则》,深刻理解《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时刻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遵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为把我院建成清廉学院、标杆学院,为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韦海宏要求,每位党员都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按学校《通知》的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真正学透精神、领会意图,把党纪党规学习好、落实好、执行好。

副院长刘丽萍同志在发言中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不折不扣地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第一时间对两部法规的学习贯彻做出统筹安排,带头学习纪律、带头敬畏纪律、带头遵守纪律、带头维护纪律,做好标杆和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代表韦安然、罗涵玉两位同志分别作主题发言。

廉洁为本,勤政为民,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下的必然要求。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弘扬艰苦奋斗的传统,牢记秉公为民的理念,营造为民、务实、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f9afe7f621bd4777bfe47536bd067b63.jpg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