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体育活动>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河池市优秀传统音乐文化传承情况简报

来源:体艺与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08:47:4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和发展状况,为好落实校园特色活动,为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和弘扬学校文化精神。为凝聚人心、陶冶情操、增进团结、提升素质。5月16日,由体育与艺术学院牵头组织21级小学教育9班(音乐特长班)全体师生参与的“河池市优秀传统音乐文化传承”活动,于五月十六日在我校综合大楼一楼进行

c72af7a3dd8944628855bfd9845d0c2c.png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企业的号召力,促进了校园特色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勃勃生机。

活动中涌现出了许多有特长,愿意付出的各项比赛尖子。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活动参与师生较多,准备工作比较繁锁。任务下达后,各不讲条件,积极参与,主动挑选精干队伍。邰尖敏老师带领学生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完成任务比较圆满,提出表扬。对此次活动认识到位,行动重视。从器材、场地的准备到现场服务保障,都付出了极大的劳动。更为值得表扬的是黄星霖同学,在场地临时调整后,主动到综合楼17楼扛音响和话筒,充分体现出了同学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道德品德。

1、体现了广泛的参与性。音乐班全部参与了活动比赛。充分体现了广泛的群众参与性。

2、体现了积极的合作性。此次活动在设计上比较偏重于相互配合,在实际活动中也充分体现了相互帮助和配合的氛围,表现出了较好的互助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

3、体现了扎实基本功。比活动场上,同学们着装民族特色服装,势在必得,亮出好嗓子,真是好一派热闹的场景。

此次活动总体来讲比较圆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校园特色文化建设和师生文化活动不能停滞。在此次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校多搞一些如此有意义的活动,把校园特色文化建设搞活动。同时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创造更加辉煌的大现代而努力奋斗。

6d4c4d10b5bf42a7bab68576f3267b99.png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