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体育活动>学生体育竞赛>详细内容

学生体育竞赛

我院举行第十六届田径暨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文/韩光灿 图/ 唐迪 韩光灿 唐晓丹 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1-01-04 17:19:5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7日上午,我院在新田径运动场举行第十六届田径暨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绍光,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纪委书记鲍文海,学院副院长卢森焕、杨奎,院长助理覃孜、吴才泽出席开幕式。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卢森焕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入场曲,校旗、彩旗队、教职工运动员代表队、各系运动员代表队有序入场,他们昂首阔步、英姿飒爽,带着满腔热情与活力,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为开幕式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各代表队还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教职工代表队表演广播体操,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生机与活力。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结束后,院长黄绍光为开幕式致辞。黄绍光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的目标,运动会不仅是学院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全院师生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希望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够遵守纪律,服从裁判,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发挥团结、拼搏、进步的精神,去体会和分享运动的魅力与欢乐;希望每一位裁判员都要严格竞赛规则,公平、公开、公正地进行裁决;希望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运动会当天,进行了三人竞技板鞋、高杆抛绣球、背篓接绣球、踩高跷竞速、打陀螺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技项目,以及跳远、铅球等项目的比赛。

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3天,师生共同享受运动的热情和快乐,继承和发扬少数民族传统运动精神,充分展现我院师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终审:gxxdt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